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邓卓翔重返老东家感谢舜天 或赴德手术休养半年

2012年02月06日18: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转会风向标:京辽签射手 申花欲购英超西甲中卫(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6日 上海报道)2月6日下午6点,江苏舜天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鲁能球员邓卓翔正是加盟江苏舜天。至此,这桩一波三折的转会也算告一段落。不过据了解,接下来等待邓卓翔这位中场天才并非一帆风顺,重返赛场之前,他必须面对可能的脚踝手术,以及长达半年的康复期。

  此前因为伤病问题,邓卓翔的转会中途搁浅,这也大大影响到了他的心情。春节期间,邓卓翔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记者曾经发短信给邓卓翔,邓卓翔也只是简单地回复:“现在什么也不想说。”尽管山东鲁能明确表示,如果江苏舜天不要邓卓翔,山东还欢迎小邓回归,但是谁都明白,这只不过是一种外交辞令而已。春节长假结束之后,更是传出伤病可能导致邓卓翔职业生涯提前报销的“恐怖”消息。尽管对外表示,没有看报纸,也没有上网,但是谁都明白,这种消息对于小邓是多么大的心理煎熬。所以当2月6日,这桩转会最终尘埃落定的时候,邓卓翔也算松了一口气。在舜天对外发布消息之后,邓卓翔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采访中,邓卓翔也表示:“伤病还没有完全恢复,但现在毕竟是有俱乐部的人了,这让我可以更勇敢地去面对自身所必须面对的困难。所以特别感谢江苏舜天俱乐部给予我的信任和支持。前一段时间那种感觉太难受了,吊在了两个俱乐部中间,感觉很孤单。”

  在最终确定加盟江苏舜天之后,接下来对于小邓而言,最艰巨的任务就是与俱乐部一起去面对困难,战胜伤病。年后从武汉返回南京,由南京专家进行会诊,结果并不是非常理想,在这种情况下,小邓又携带检查和诊断结果前往北京,由北京专家进行进一步复查。复查结果认为邓卓翔的右脚脚踝关节腔存在骨头碎片,建议进行手术治疗。

  与此同时,在江苏舜天一边,俱乐部也通过杨晨联系了德国的运动伤病康复专家,并把邓卓翔的伤情检查资料和会诊情况做成了一份详细的说明,寄给了德国专家。值得一提的是,江苏舜天为邓卓翔所找的德国专家此前也刚刚为另外一名中国武汉队员进行了手术。这名队员不是别人,正是来自恒大队的左后卫荣昊。

  “难道你们这对好朋友还要在勒沃库森的病房里会师?”对于记者的提问,邓卓翔也笑着表示:“现在看来,不排除这种可能性。相关的片子已经传给了德国专家,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下周他们就会拿出诊断结果。”

  “如果手术的话,需要多长时间才能痊愈?”这个问题又让邓卓翔的声音低沉起来:“按照国内专家的判断,手术之后康复的时间不会太短,可能要几个月甚至半年。不过具体会怎样,现在还在等待德国专家的诊断结果。希望他们能够有更好的方案,帮我缩短治疗康复的过程,能够尽快痊愈,上场为俱乐部效力。”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