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将士休假逛超市扫货 为周挺庆生听龙队祝福

2012年02月06日2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2月5日,北京国安队迎来了在葡萄牙冬训的第一个休息日。面对难得的休息,队员们并没有宅在屋里,而是选择去超市购物,以及为寿星祝寿。

  葡萄牙当地时间2月5日下午,北京国安队一行来到当地的一家大型超市进行集体采购,这一行动也成为了休假当天的重头戏。在基地憋屈了一周的队员们在副领队康玉明的带领下,进行了时长一个半小时的大采购。

  职业运动员走到哪里都离不开体育,刚刚踏进超市的张辛昕就直奔体育用品区而去,其敬业精神可见一斑。而队医张阳则是冲着一大排的可口可乐左右端详,那副爱不释手的表情让人着实感到疑惑,为什么这种在哪里都能买到的碳酸饮料会引起国安队医的好奇呢?再三打探后发现,原来张队医有一个特别的爱好,喜欢收集可乐罐。

  一个半小时的采购转瞬即逝,队员们拎着自己大包小包的战利品坐在超市休息区互相炫耀,向来好学的王晓龙更是拿起一包火腿左右端详,试图读懂上面的葡萄牙语。其他队员则对超市内的电视机上正在播出的纽卡斯尔与维拉队的比赛更感兴趣,边看球赛,边吃汉堡,生活很是惬意。然而休闲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到了收队回家的时间吗,在康指导的带领下,球员们陆续走上大巴返回基地。

  这个周日的重点不止一项,晚上的重头戏就是队内老大哥周挺的生日,这位已过而立之年的老将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后半段迎来又一个巅峰着实让人羡慕。喝着队友们的为自己合唱的生日快乐歌,周挺吹灭了蜡烛并许愿。等不急周挺一一切蛋糕分给众兄弟的张晓彬则悄悄的溜去打起了台球,当然,他的技术与徐亮可是不能相比。

  恰逢元宵佳节,作为球队的队长,徐云龙向广大球迷送来祝福:“我们在葡萄牙挺好的,希望新赛季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在这里我祝愿大家元宵节快乐,合家团圆。”(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