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绯闻外援不满老板不放人 直言希望转会天津

2012年02月06日23: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在天视体育《体坛新视野》节目中,天视体育记者专访了此前与天津泰达队传出转会绯闻的阿根廷球星巴勃罗-布兰丹。在访谈中,布兰丹表露了到中超踢球强烈愿望的同时并没有掩饰来华挣钱的目的。同时,布兰丹也对强行挽留他的星队老板表达了些许的不满。

  众所周知,在引进前锋阿尔斯和中后卫戈扬后,目前的泰达队阵中还缺少一位中场指挥官。而在泰达主帅库泽的心中,这位中场指挥官的不二人选就是效力于罗马尼亚劲旅布加勒斯特星队的阿根廷球星巴勃罗-布兰丹。对于布兰丹,泰达方面开出了3年200万欧元的丰厚合同,而布兰丹本人对此也十分满意。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星队老板贝卡利却不愿意将其放行。

  由于布加勒斯特星队与天津泰达队同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备战冬训,因此天津媒体也有了近距离采访布兰丹的机会。尽管采访在开始之初遭到了星队新闻官的阻挠,但是通过努力节目还是采访到了这位阿根廷悍将。

  面对镜头,布兰丹自我介绍道,“我是巴勃罗-布兰丹,踢中场的位置,阿根廷人,在罗马尼亚已经五年了,目前在星队效力。”当谈到自己身陷转会传闻时,阿根廷人表示,“听说我要转会的时候,许多球迷表示遗憾,电视台也说了,一名重要球员要离开了,或许从这个方面来说,可能我对这支球队是一名重要的球员吧。”

  对于自己来华踢球的目的,布兰丹袒露了挣钱是最重要的原因,“我希望转会成功,坦率的说,这样我可以得到更多的收入,改善家庭的经济条件。因为我踢球不仅仅是为了我一个人。虽然我对星队很重要,但是更多的收入对我的家庭也很重要。”而对于不愿轻易放人的星队老板贝卡利,布兰丹表达了些许的不满,“我知道老板不高兴,但是大家都要着眼未来。”

  相对于老板不愿放人的态度,布兰丹的队友则对他送去了祝福,“他是星队最重要的一员,他在中场控制节奏,梳理着全队的攻防转换。如果他真的离开了,对于球队的影响很大。但是这是他的选择,如果能够加盟中国球队,对他来说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职业球员就是这样,踢球是为了球队,也是为了自己。无论他做出什么样的选择,我们都为他高兴。”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与俱乐部闹别扭的布兰丹在球队的热身赛中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尽管星队在热身赛中处于被动,但是主教练却没有给球队核心布兰丹一分钟的上场时间。由此可见,布兰丹与星队的矛盾正愈演愈烈。从天津泰达方面来看,在亚冠第一次报名的截止之日前布兰丹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名单当中,而这也在更大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备战工作。相信只有三方拿出更多的耐心去谈判,才能最终获得三方共赢的局面。(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