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26分钟3球扳平切尔西 利物浦边锋讽刺主裁

2012年02月07日04:5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踢了50分钟,切尔西就已经3比0领先曼联。随后风云突变,从第58分钟到第84分钟,曼联仅仅用了26分钟便连扳3球。昨晨结束的英超切尔西VS曼联的蓝红大战最终以一种跌宕起伏又颇具争议的方式收场。一手导演这场悲喜剧的就是光头裁判韦伯,正是他一口气连给了曼联两个点球,为红魔最终神奇扳平比分立下了“头功”……

  金哨韦伯判罚争议点球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韦伯可以说是世界级的名哨,他最拉风的经历就是在2010年接连担任欧冠和南非世界杯两项顶级赛事的决赛主裁判。可韦伯昨天的表现明显辜负了英足总对他的期望。

  比赛第13分钟,曼联主帅福格森就从替补席跳了起来,冲着第四官员怒吼,因为韦伯对卡希尔在禁区内勾到维尔贝克视而不见。从慢镜回放看,切尔西中卫确实放倒了曼联前锋。韦伯执法最大的争议是第69分钟给了曼联第二个点球,当时伊万诺维奇禁区内未铲到球已经开始收腿了。但曼联小将维尔贝克主动用脚绊到了伊万的脚上,并且表情做作、相当夸张地摔倒在地。比起国际足坛的众多“影帝”们,维尔贝克的演技实在太糟糕,但没有想到的是即使这样也已经“打动”了韦伯的心。鲁尼攻入第二个点球,帮助曼联追成2比3。

  裁判都如此帮忙,曼联上下更是个个争先,终于在第84分钟由替补出场的埃尔南德斯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包括昨天的两个点球,韦伯已经在英超赛场上判给红魔9个点球了,占了他职业生涯的六分之一。

  在其他的战场上,韦伯更是“明目张胆”地帮红魔,去年的足总杯赛场上,曼联凭借一粒争议点球淘汰了利物浦,当值主裁判正是韦伯。赛后利物浦边锋巴贝尔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PS图片,给韦伯穿上了一件曼联的红色球衣。难怪有人在网上直接问韦伯,“难道你今天又穿了红内裤?”

  福格森:我们该获得4个点球

  赛后,切尔西主帅博阿斯直接对韦伯的执法提出批评,“公平地说犯规是在禁区外,所以也许会有一张黄牌和一个任意球,但第二个点球就太勉强了。裁判对比赛的结果产生了直接影响。”其实切尔西在和曼联的比赛中被裁判黑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本赛季两队联赛中的第一次交锋,切尔西客场1比3输球,但红魔的前两个进球都是非常明显的越位。

  依靠点球梅开二度的鲁尼则对点球是否存在模棱两可,“裁判给了我们2个点球,我也不能确定(点球是否存在),但谢天谢地,主裁哨响了。”得了便宜的福格森与博阿斯持相反意见,“下半时我们的两个点球都是公平的,我认为我们该获得4个点球!”

  韦伯的争议判罚,激发了蓝军球迷们的创造热情,关于曼联“御用裁判”的段子可谓层出不穷。一个球迷就连发两篇微博,“这是韦伯代表曼联打的第100场”;“两次点球主罚前,我都看到鲁尼花了50秒的时间和韦伯讨论了一下究竟该由谁来踢这个点球。”另外还有段子是:在福格森的建议下,卡佩罗把从特里胳膊上撸下来的英格兰队队长袖标交给了……韦伯。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