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自称绝非中锋克星 此生永远不会效力伯纳乌

2012年02月07日09: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因为经济问题一度停刊的西班牙《足球先生》杂志,日前获得了新一轮融资,并且重新开始出版发行。在复刊后的第一本杂志中,《足球先生》就刊登了梅西专访。梅西在专访中否认自己是中锋克星,同时他再次重申已经多次说过的话题:他永远不会像菲戈那样叛逃皇马,他只希望能够一直呆在诺坎普球场。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记者:全世界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梅西是足球史上的最佳球员,你也这么想吗?

  梅西:我才24岁,我才刚起步呢。而且我非常尊重迪斯蒂法诺、贝利和马拉多纳这些巨星。当我结束职业生涯时,我才会来回答这种问题。现在我不愿意多谈自己,也不愿意和其他人比较。我只想全力以赴踢好每一场比赛。

  记者:梅西的极限何在?从球员角度而言,你还能继续进步吗?

  梅西:我的进球与球队息息相关。我的目标,永远是随巴塞罗那和阿根廷赢得一切。在这种念头的指引下,我只会努力踢好每一场比赛,我不会多想什么长期计划。

  记者:你在巴塞罗那似乎比在阿根廷踢得轻松得多……

  梅西:在巴塞罗那,队友们整年都和我在一起,我们互相理解起来很容易,他们都很出色。但阿根廷球员也很出色,我相信我迟早能够在阿根廷复制在巴塞罗那迄今为止的成功。阿根廷队友们迟早能够更加理解我,并且以伟大团队的方式作战,阿根廷有很多好球员。

  记者:有人总说除非你赢得世界杯,否则就不配世界第一人的称号。

  梅西:迪斯蒂法诺很伟大,但他从未赢得过世界杯,我认为这种说法毫无意义。不过无论如何,我还有足够的时间,我将会竭尽全力帮助阿根廷成为世界冠军。

  记者:你认为自己高帅富吗?

  梅西:我只是个希望把场外得到的爱带到球场内的小伙子而已。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