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老雷临阵缺席猫咪抢镜 1.8亿帝星假摔险爆群殴

2012年02月07日09: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视频-贝尔影帝级假摔申请黄牌 怒推对手引冲突


  没有老雷德克纳普压阵的热刺,对于从安菲尔德球场带走一分应该感到满意了,尽管最后时刻迎来个人百场英超赛的贝尔浪费了一次单刀球绝杀的大好机会。考虑到缺兵少将,又场面失势,能够在帕克“统领”下众志成城逼和利物浦,北伦敦球会可以安心坐飞机回去找老雷了。更多英超新闻>>

  本轮两场大战赛前皆有怪事,切尔西和曼联的赛前网上疯传斯坦福桥被大雪覆盖的照片,一度给人造成恐怕无法如期开打的错觉,不得不让蓝军俱乐部发表官方通告;利物浦与热刺过招又引来了“雾婆婆”莅临安菲尔德,情况同样如此。不过更为诡异的是几位资深记者们早早“告知”老雷德克纳普将不会出现在安菲尔德,原因是在伦敦机场老雷乘坐的飞机出现机械故障停飞。球迷们顿时拿老雷开涮,“哈里是不是在伦敦机场免税店逛太久忘了登机?”

幻灯:苏神出阴招手抠悍将眼珠 卡佩罗现身观战

  比赛开踢后刚10分钟,安菲尔德又出现了一只闲庭信步的小猫出来捣乱,专门恶搞的optajoke立即跟进,“在一只猫出现在安菲尔德后15分钟,老雷的狗也将抵达。”只是可怜了热刺球迷还在念叨,媒体说老雷最近6次和达格利什交锋只输一场,这一场还算是“雷达”交战么?老雷不来,好在还有助理教练凯文-邦德和乔-乔丹可以联合指挥。

  当然无论谁领军,身价高达1.8亿的贝尔首发是毫无悬念的,特别是在范德法特伤缺情况下,威尔士边翼更是成为热刺进攻的重要一环,巧合的是此役正是贝尔参加的第100场英超比赛,结果在这样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比赛中贝尔可谓是“抢尽风头”。其实上半场贝尔的表现只能算是一般,当然这与热刺全队求稳守的思路有关。

  第54分钟,贝尔在右路突破时假摔,结果和阿格相互发生口角,威尔士边翼不忿对方做出推搡动作,结果被主裁判黄牌警告,据统计贝尔是本赛季惟一一位因假摔两次染黄的英超球员,之后在利物浦禁区内的乱战中贝尔凌空打偏又给了红军球迷嘲弄的机会。

  其实贝尔原本可以为自己和球队报仇雪耻,只可惜在在接到克拉尼察后场送出的直塞好球后,成功反越位的贝尔在创造出单刀机会的情况下面对沉稳的雷纳直接将球射在了利物浦门将的身上,从而错过了绝杀、也是全场比赛双方最好的得分机会。这次错失也让热刺连续22轮都有进球的记录被迫终结。

  应该进球的机会没把握住,后防就必定有险,这似乎已经成了足球比赛不入文的规律。果不其然,最后时刻苏亚雷斯等几位利物浦球员对着热刺球门形成了围堵轰炸,好在帕克和弗里德尔表现神勇屡屡救险最终保住了平局的结果,而恰好是热刺俱乐部的第200场联赛平局。甚至有英格兰球迷大胆提议:帕克今天是真正的世界级,每件事都做到了110%,卡佩罗应该考虑让他当英格兰国家队队长!(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