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世纪之战王鹏险胜 亨德利:回去要常练中式八球

2012年02月07日10:12
来源:搜狐体育
亨德利开球瞬间
亨德利开球瞬间


  2月6日,包头七星台球俱乐部内人满为患,“新奥捷奥迪-乔氏”杯中八王族决战亨德利的世纪之战于当天在这里打响。从春节前消息公布后期盼了一个多月的球迷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在元宵佳节这天蜂拥而至包头市这家最豪华的俱乐部,争相目睹台球皇帝的风采。

  此次挑战赛由中式八球领航者乔氏一手推出,这是继六年前其创立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之后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手笔,被业界视为中式八球第一品牌乔氏及中式八球运动本身走向国际舞台的开端。

  当天的重头戏是中式八球多次全国冠军王鹏和七次世界冠军亨德利进行单打,这是一场抢七局的短局比赛。双方都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比赛过程中均全力以赴。尽管亨德利之前接触中式八球不多,凭借扎实的功底前半段并没有让去年全国总冠军王鹏占到多少便宜,十局过后双方打成5-5平。比赛渐近尾声,王鹏抓住亨德利的几次失误不失时机展开冲刺,最终以7-6惊险胜出,赢得了这场王者之战的首演。

王鹏举起奖杯
王鹏举起奖杯


  “赢得不容易,太惊险了。”赛后王鹏感概地说。王鹏认为亨德利主要还不熟悉中式八球的打法,否则今天他就没有那么多机会了。

  而亨德利在赛后接受现场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今天的结果很不满意:“回去后一定要好好练一练中式八球,尤其是练一练冲球。”从本场比赛看,正是由于冲球不理想,他失去不少机会,这无疑是一件非常苦恼的事。

亨德利为对手的精彩表现喝彩
亨德利为对手的精彩表现喝彩


  不过在接下来的双打中,亨德利很快为自己挽回一分。为了迎接这次世纪之战,七星台球俱乐部先期举行了一场万人赛,最终的亚军与王岩组队,而冠军则与亨德利配对进行这场双打。经过单打的熟悉之后,双打中亨德利和他的搭档配合得天衣无缝,最终直下两局以2-0战胜王岩组合。比赛过程中双方不时打出漂亮的球,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中式八球“台球教主”马志宇在当天与球迷的互动活动中坐镇,中式八球挑战亨德利包头站的赛程最终在精彩中开始,在精彩中圆满落幕。

  2月8日,这场世纪之战将移师北京云渡台球会所,届时新的精彩也将呈现给在北京的广大球迷们。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