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内线斯科拉一枝独秀 三球员合力竟不敌鸟人

2012年02月07日12: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组图:火箭VS掘金 洛瑞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7日,火箭客场99-90力克掘金,后者本赛季首遭三连败。斯科拉贡献25分8板,成为火箭的最大英雄。在双方内线的比拼中,斯科拉堪称一枝独秀,但火箭其余几名内线球员的表现却惨不忍睹。

  火箭队的几个内线球员中,斯科拉20投10中砍下25分8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攻守两端的表现都相当均衡,并让掘金的主力大前锋法瑞德只得到6分8个篮板。不过 火箭的其余内线球员表现一般,主力中锋戴勒姆波特虽然只出战7分钟拿下2分1次助攻,帕特森只得到4分3个篮板,帕森斯游离于两个位置,但出战16分钟却只拿下2分2次抢断1次助攻3次封盖。掘金的替补中锋鸟人安德森一个人就砍下10分9个篮板2次封盖,表现甚至比火箭内线除斯科拉之外的三名球员加在一起还要出色。

  首节比赛戴勒姆波特就低手上篮轻松命中,此后斯科拉利用出色的脚步动作接连攻击得手或造犯规罚球取分。戴勒姆波特试图内线暴扣却遭遇库弗斯的当头封盖,斯科拉传球出现失误被劳森抢断得手,此后他再度突破上篮同样未能躲过库弗斯的巨掌。戴勒姆波特防守犯规送给劳森上演2+1的机会,此后被替换下场。但帕特森替换出场仍旧无法在内线打开局面,他的跳投遭遇库弗斯的封盖。斯科拉后仰跳投得手并造成哈灵顿犯规上演2+1,他是火箭首节唯一能在内线做出贡献的球员。

  次节比赛帕特森和希尔都无法在内线摧城拔寨,希尔的上篮还遭遇安德森的封盖。斯科拉替换出场后连续两次空切得手,此后突破上演低手上篮,防守端再抢断库弗斯,成为火箭将比分追上的关键人物。斯科拉助攻洛瑞空切上篮,最后时刻造犯规两罚一中,半场就砍下16分。

  下半场比赛斯科拉很快跳投得手,此后他争抢中出现失误,领到了个人第三次犯规。帕森斯连续送出三次火锅,在掘金不断在比分追近之后,斯科拉先是造犯规两罚一中,随后跳勾轻松命中。

  末节比赛帕特森连续在内线攻击得手,但此后他也因为急于进攻领到进攻犯规。斯科拉挺身而出连续两次内线得分,接下来再助攻巴丁格飚中远投。尽管斯科拉争抢篮板中出现失误,但他随后很快就助攻洛瑞飚中远投。帕森斯跑投得手,最终帮助火箭锁定胜局。(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