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2斯诺克德国赛诸强

奥沙利文逆转夺29个月首冠 获胜后擦汗如释重负

2012年02月07日13:05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斯诺克德国公开赛·决赛 奥沙利文9:7马奎尔 29个月来,奥沙利文拿到的第一个冠军。

  本报综合报道 29个月没拿到过一个冠军,这对三届世界冠军得主奥沙利文来说该是如何的滋味。好在那梦魇般的日子终于结束了,昨日在斯诺克德国公开赛决赛中,奥沙利文从上半场3∶5落后到下半场连胜五局,最后以9∶7完成逆转。

  决赛中,虽然马奎尔在前四局就连轰出三杆单杆破百,上半场5∶3领先,但“火箭”奥沙利文还是后来居上,下半场打了马奎尔一个6∶2,最终以9∶7逆转夺冠,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第23个排名赛冠军的同时,也结束了长达29个月的排名赛冠军荒。“火箭”对这场胜利的渴求是显而易见的,当最后一局已经胜券在握的时候,他忍不住用手擦了擦额头冒出的汗水。昨天这胜利的一刻,他等得实在太久了。

  在两年前被宿敌希金斯连续在大奖赛和英锦赛上击败后,奥沙利文状况急转直下,从当初摧枯拉朽的王者变成了人见人欺的一般球手,输给的对手也越来越弱。2010年3月底的中国公开赛首轮,他竟然爆冷3∶5输给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田鹏飞。

  “我已经36岁了,已经快走到职业生涯的尽头,因此每一场胜利都是非常美妙的。不管在哪儿抓到一场胜利都很了不起。”赛后奥沙利文说。希望这次夺冠是“火箭”再一次崛起的前奏。

(责任编辑:戴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