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掘金得分王战火箭遭骨折 加里纳利离场休城获益

2012年02月07日1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2月7日,火箭客场99-90力克掘金,后者本赛季首遭三连败。对于主队来说,今天的比赛真的是非常倒霉,他们不仅输掉了比赛,得分王加里纳利在比赛中也不幸受伤。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3节,加里纳利突然倒地不起,随后离场且再也没能回到球场。X光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脚踝碎片骨折,明天将会对伤处进行CT扫描。

  离场之前,加里纳利出战了20分钟,贡献14分2板。值得一提的是,他是掘金的首席得分手,本场比赛之前,他的场均数据为17.2分5.3板2.7次助攻,外加1.3次抢断0.7次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4.7%。

  尽管掘金方面还没有给出加里纳利的脚伤严重程度,但步行者的乔治-希尔此前曾遭遇过类似的伤病,当时他休息了3周多的时间。如果加里纳利此次受伤也要缺席三周多比赛的话,那对于掘金来说,无疑是个很大的损失。

  另外,罗斯和比卢普斯两位球星也在今天的比赛中受伤离场。(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