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突传特维斯恐租回巴西 曼城最佳有望当三狮队长

2012年02月07日21: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视频-巴西豪门欲租野兽18个月 特维斯迎新转机


  冬窗没能离开曼城的特维斯却仍旧不打算回到英格兰,眼下他在阿根廷继续游戏人生。先前有消息称,俄超新贵安郅愿意租借特维斯半个赛季并为其开出高达25万英镑的周薪,但此事目前却没了下文。反倒是特维斯旧主科林蒂安于近期放出风声,只要特维斯愿意回归,曼城亦亮出绿灯,科林蒂安便打算租借特维斯长达18个月。更多英超新闻->>

  科林蒂安曾给特维斯留下过美好回忆,在2005年至2006个期间,特维斯为科林蒂安在巴甲联赛出场38次打入25球,此外他还曾长期担任科林蒂安队长,特维斯与科林蒂安之间有着很深感情,事实上去年夏天科林蒂安就曾尝试收购特维斯,然而,尽管当时出价高达近4000万英镑,但曼城却拒绝出售,到了后来,特维斯与曼奇尼在欧冠对阵拜仁时闹翻,曼城为没能提前将特维斯高价卖掉而后悔不已。

 特维斯恐重返科林蒂安

  今日不同往日,虽说科林蒂安仍旧钟情特维斯,但巴西豪门却已不再打算豪购,而是希望曼城能将特维斯外租。为了表现出足够的诚意,科林蒂安愿意为特维斯支付7万英镑的周薪,折合年薪就是364万英镑,虽说不及当前曼城待遇,与安郅的条件相差也不止一两条街,但科林蒂安方面认为,既然特维斯眼下没有接受安郅的邀请且一直留在南美,那便意味着他或许愿意落叶归根。

  为了强调科林蒂安确实诚意很足,该俱乐部足球总监阿尔维斯还亲口表示:“假如按照曼城所要求支付的转会金额,我们则必然买不起特维斯。假如能完成租借,那便再好不过。不过,这看上去似乎并不符合曼城方面的意愿。”阿尔维斯说的没错,曼城的想法是,要么将特维斯高价卖掉,要么就让他继续随波逐流,曼城不差钱且拒绝当冤大头,特维斯要玩狠的,曼城就陪其玩到底。

  特维斯与曼城的合同将于2014年夏天到期,科林蒂安想租长达18个月似乎有些不太现实,《每日邮报》更愿意相信,如今的特维斯其实就是在等,他希望与曼城论持久战至本赛季结束以后再转投他所最为心仪的意甲豪门AC米兰。至于同样垂青特维斯的巴黎圣日耳曼与博卡青年,法甲巨富的态度是:放弃特维斯;阿甲豪门虽说想签,但却也意识到,没有能力为特维斯支付高额薪水。

  特维斯若想离队所取决的事情很多,而巴洛特利继续留守曼城则没啥悬念,他的经纪人莱奥拉日前重申:“就目前情况来讲,我们为其制定的计划是留在曼城效力三年。我们尊重他的合同并希望他下赛季继续留在曼城,尽管你永远也无法排除任何可能性。”莱奥拉不是头一回表明类似态度,前不久他就直言:“巴洛特利不会回到意甲,就算未来转会,他也只会前往皇马或巴萨,但目前没有这个可能。”

  要论曼城支柱级选手,主力门将乔-哈特自然是其中之一,本赛季他表现十分突出,24轮仅失19球且是英超失球最少的主力门将。近期甚至有传闻称,当特里被剥夺英格兰队长袖标以后,乔-哈特成为了三狮新队长热门人选。对此乔-哈特十分谦逊的表示:“能与这种传闻联系到一起让我感到十分高兴,但我认为,任何一位长期为英格兰队作出贡献的球员都应存在获此殊荣的可能。这些人当中很多人都比我强,我才刚上路。我正随曼城在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赛季里奋战,再有的就是即将到来的欧洲杯,这才是我眼下得去考虑的事。”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