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浙江备战上海JR全程参与 主帅赞其与球队融合好

2012年02月08日07:3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终于不再是微博上“撒娇”,这一次JR·史密斯确实有点累。

  昨天下午,他跟随浙江队现身源深体育馆,备战今晚对阵上海大鲨鱼的关键战役。整堂训练课持续近两个小时,JR不仅全程参与,一时兴起还送上一个双手暴扣。也许是因为赛季临近尾声,再加上过去几场比赛频频送出高分,跑完战术之后他一屁股坐在地上,随后四仰八叉躺了很久,直到队友把他拉起来。

  “确实有点累,感觉自己的身体状态比较疲劳,”所以JR依然坚持独特的放松方式,反穿球裤踏上训练场,腰头的商标清晰可见,而左右两侧口袋的内里似乎变成了装饰,“这就是我的风格,因为我喜欢与众不同。”

  然而,现在的JR在浙江队中不再追求“与众不同”。这个曾经麻烦不断的大牌外援如今学乖了,不搞特殊化,大部分时间与球队同进同出,与此同时屡次在客场惹出事端的JR姐姐昨天也没有跟队来到上海。主帅丁伟也觉得这段时间JR与球队融入的状况越来越好,“这一点从他过去几场比赛的表现就能看出来,场上他也是为球队承担了不少。”

  今晚与上海队交手必然是一场恶战,比赛结果对这两支战绩相同又同在争夺季后赛资格的球队至关重要。前一段时间JR先后在推特上提到“湖人”、“麦迪逊花园”还有“卡梅隆·安东尼”,以至于大伙都在猜测美国人是否距离NBA赛场的新东家又近了一步。不过眼下他并不确定自己何时离开,至于能否现身CBA全明星赛更是一个未知数,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会为了今晚的比赛而努力,“我只想看看大家(推特上)的看法,可以后的事情还需要和多方沟通才会有结。我现在感觉不错,球队状态也很好,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要尽全力赢下。”

  用丁伟的话来说,这是浙江队“被逼上悬崖”的一场比赛,赛季至今保八争六的目标始终未变,这也是球队的压力所在,“过去的比赛该输的输了,不该输的也输过。现在我们就差一口气,要是能打出自己的气势,我们不输任何球队,所以还是心态问题。但正因为是无路可退,就在悬崖边方显男儿本色。”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