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新秀挑战赛改混合编队 奥尼尔和巴克利牵头

2012年02月08日08:2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挑战赛将实施大变脸。

    NBA7日宣布,今年的新秀挑战赛将不再是以往新秀队对抗二年级生队,而是采用两个年级混合编队的形式进行比赛。

    NBA将于8日公布今年新秀挑战赛的候选名单,该名单是由NBA各队助理教练筛选出来的。现为电视评论员的前NBA名宿“大鲨鱼”奥尼尔和巴克利将分别出任两支球队的总经理,他们将在本月16日通过选秀的方式从候选名单中各自挑选出9名球员,各组一队参加24日在奥兰多举行的全明星周末之新秀挑战赛。

    两支参赛球队的主教练将由东、西部全明星队教练组的第一助理教练担任。

    创办于1994年的新秀挑战赛,已进行过多次赛制改革。最初该比赛只有新秀参加,一度像全明星赛一样分为东、西部两支新秀队,不过从2000年开始,该挑战赛改革为新秀队对抗二年级队。今年,NBA推陈出新,第一次把一、二年级生混合编队进行表演赛。(完)2012/02/08 08: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