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2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 2012劳伦斯奖动态

邓亚萍:主流项目中国尖子不多 结果黯淡不意外

2012年02月08日11:57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劳伦斯奖由来自劳伦斯世界体育学院的40多位成员选出,邓亚萍是来自中国的惟一成员。因为公务繁忙,邓亚萍没有前往伦敦出席劳伦斯颁奖礼。

  谈起劳伦斯,邓亚萍表示中国虽然是体育大国,但是想要成为劳伦斯的主角,在世界主流体育得到认可、站稳脚跟,还需要很长时间,任重而道远。邓亚萍认为,中国的夺金项目大多在世界范围内影响有限,西方并不太关注中国运动员,“中国运动员在劳伦斯黯淡的结果并不意外,能否获得提名并获奖,与是否占据主流项目有着很大关系。”

  邓亚萍介绍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先由700名资深体育记者投出各个单项的前六名,中国的很多运动员在此阶段就已经被淘汰。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