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朱骏暗示申花还将引援 称中国足球将成亚洲老大

2012年02月08日14:1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北京时间6日晚,法国著名电视台Canal+播出了申花在西班牙瓦伦西亚训练的专题视频。作为法国电视台,他们自然也将镜头对准了法国巨星阿内尔卡,同时申花投资人朱骏也出镜受访,向球迷们介绍了申花的引援思路以及中国足球的发展前景。

  在谈到如何拿下阿内尔卡的时候,朱骏和法国人打起了太极,他幽默地表示:“选择他,邀请他,追求他去的俱乐部多得不得了,当然我用什么方法不可以告诉你们,告诉你们,你们都学会了。”

  而对于申花接下来的引援目标,朱骏也放出豪言:“蒂加纳和阿内尔卡都只是一个开始,中国足球变为亚洲的领头羊是一个很快的事情,不用十年二十年,我认为快速超越,这些东方人的奇迹很快就会发生。”

  对于中国足球近年来的负面形象,朱骏则认为这都是表象而已,“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大家对于中国足球了解的都是没有进入世界杯,没有进入十强赛,都是一些不好的负面影响,这只是大家看的一些表面现象。”

  法媒透露德罗巴今夏顶薪加盟申花

  周薪40万欧,魔兽NO.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日前,法国Canal+电视台、法国体育网等多家媒体都以《德罗巴获世界顶薪》为题,对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前锋、科特迪瓦国脚德罗巴的转会动态进行了跟踪报道,断言其已经与上海申花达成转会协议,魔兽将在今年夏天与切尔西合同到期后以周薪40万欧元这一国际足坛最高薪水加盟上海申花。这一薪水将是阿内尔卡900万欧元年薪的2倍还要多!

  目前,申花和德罗巴双方都未就此作出否认,且从上海申花为德罗巴预留11号球衣、朱骏多次表示“申花一定会对德罗巴穷追不舍”等做法来看,朱骏以及他的球队对于切尔西锋霸是志在必得。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