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天津女排苦战五局惊险过关 继续保持排名第四位

2012年02月08日14:15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江苏灌云今晨专电 (记者谢晨)昨晚,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在客场经过五局鏖战,以3比2(25比19、13比25、23比25、25比21、15比13)险胜江苏队。本轮战罢,天津队以积16分力压江苏队1分,继续保持第四位的排名。

  天津队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细致的部署,比赛开始后快速掌控了局面,成功限制住顶替惠若琪首发的小将陈亚云,以25比19先下一城。但良好的势头未能延续,天津队在第二局中主动失误开始增多,江苏队趁机将比分扩大至17比10,并遣上缺席了之前两场比赛的大将惠若琪加强一传和防守。25比13,江苏队以较大优势扳回一局。关键的第三局,双方比分一直紧咬,天津队在22比20领先的情况下进攻连续受阻,最终以23比25憾失此局。第四局,江苏队的自身失误开始增多,天津队借机将总比分扳成2比2平。决胜局,天津队一度以3比7落后于对手,但凭借陈丽怡出色的发球,天津队迅速将比分反超为8比7,最终天津队以15比13赢得了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

  八强战其他三场较量中,恒大队3比1击败北京队,辽宁队1比3不敌八一队,浙江队1比3负于上海队。本轮战罢,恒大队积29分高居榜首,上海队22分位列次席,八一队20分排名第三,天津队16分排在第四位,江苏队15分暂列第五,辽宁队和北京队分别以13分和9分位列第六和第七,浙江队积8分依然难逃垫底尴尬。

  今日一早,天津队一行已启程奔赴广州。本周六,天津队将客场挑战此前已经取得12连胜的恒大队。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