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中甲赛程初步确定 延足遇连续六个客场魔鬼开局

2012年02月08日14:49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城市晚报讯 昨日,中国足协初步制定了2012赛季中甲联赛赛程,并将这份赛程传真到各个俱乐部征求意见,按照这份赛程,新赛季中甲首战将在3月17日开始。

  而延边队的前6轮比赛全部是客场,对手分别是福建、湖南、北京八喜、上海东亚、天津松江、重庆,一支球队在赛季刚开打就要经历连续6个客场不仅在中国足坛十分少见,在世界足坛也同样罕见,延边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个赛程还会适时修改,对于连续六个客场俱乐部肯定不会接受,最多也只可以接受三个客场。(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戴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