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以3比1击败北京队继续领跑 广东女排豪取12连胜

2012年02月08日14:5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全国女排联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实习生李轩、刘黄报道: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循环赛第五轮比赛昨天战罢,广东女排坐镇主场迎战由蔡斌率领的北京女排,最终以3比1(25比17、19比25、25比15、27比25)获胜,豪取12连胜,目前以10胜1负积29分继续领跑循环赛。

  两队首回合比赛,广东女排做客以3比0轻松获胜。但昨晚的比赛,广东女排赢得不易。北京队的表现让现场观众大吃一惊。首局,北京队以9比4开局,对广东队的两个外援拦防很有针对性。好在广东队主帅郎平在中局时及时布置战术,在连得5分后,以25比17先下一城。第二局,北京队在四号位的进攻屡屡得手,战至15平,北京队连得7分,以25比19扳回一局。第三局,广东队加强了拦防,在一传到位的情况下,两个外援的进攻火力突显,联手拿下12分,广东队25比15大比分获胜。第四局,广东女排体能下降,北京队借机紧咬比分,并以24比23反超。关键时刻,科斯塔格兰德和斯科沃隆斯卡在四号位连得3分,索玛拦网成功,周媛打手出界,广东女排以27比25取胜,从而以3比1战胜对手,取得12连胜。“北京队在蔡斌指导的带领下进步很大。我们队的主力队员体能有些下降,后面的比赛会考虑让一些主力队员轮休,但由于替补实力与主力差距较大,执行起来困难不小。”郎平说。

  昨天其他场次结果为:辽宁主场1比3不敌八一、江苏主场2比3负于天津、浙江主场1比3输给上海。本周六16时,广东将在主场迎战天津。

  林本剑、李轩、刘黄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