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2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 2012劳伦斯奖动态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再与中国无缘 刘翔李娜未胜出

2012年02月08日15:59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北京时间2月7日,2012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在伦敦举行了颁奖典礼。获得提名的中国田径名将刘翔、网球金花李娜都未能胜出。这也是中国体育连续第三年无缘此项被誉为“体坛奥斯卡”的世界综合体育评选。

  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的是刚刚卫冕澳网、现排名世界网坛第一的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的是肯尼亚田径选手维维安·切鲁伊约特;最佳团队奖被巴塞罗那摘得;最佳突破奖由英国高尔夫球手罗里·麦克罗伊获得,李娜获得此项提名;而拿到最佳复出奖的则是英国高尔夫球手戴龙·克拉克,他是击败了另一位获提名的中国选手刘翔,摘得奖项的;南非的田径“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获最佳残疾运动员奖;获得最佳极限运动员奖的是美国冲浪选手凯利·斯雷特。英格兰足球巨星博比·查尔顿爵士获终身成就奖;体育公益奖颁给了巴西前足球运动员,目前倡导社会公平事业的拉易。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