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毅腾完成新赛季引援首签 前国脚高中锋石俊抵队

2012年02月08日1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从毅腾官方传出消息,经过数月的考察之后,俱乐部已经与前国脚石俊完成了草签合同,如果体检后没有任何问题将签正式合同。

  上个赛季石俊辗转成都谢菲联与中乙都江堰欣宝队,但是在乙级淘汰赛阶段,都江堰欣宝队被哈尔滨松北毅腾队淘汰,未能冲甲成功。赛季结束后石俊也恢复了自由身。前段时间有消息称石俊已经与都江堰欣宝队续约,但是事实并非如此,石俊也一直在寻找机会效力一支中甲或中超球队。

  上个赛季中乙赛场,毅腾队在赛季中期就曾与多位前国脚传出“绯闻”,最接近毅腾的就是石俊,但是最终由于转会费等诸多问题没能最终签约。本赛季,石俊已经恢复自由身,毅腾方面再次向石俊发出邀请,石俊被毅腾方面的诚意打动,这笔签约也就水到渠成。

  石俊简介:

  石俊(1982年10月9日-),中国足球运动员,辽宁大连人。场上司职前锋,现效力于成都谢菲联及中国国家足球队。

  石俊5岁起学球,其职业生涯开始于2000年,当年他加盟了云南红塔足球俱乐部,后随队并入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2005年石俊转入瑞超的年青人体育俱乐部,2007年年底被年轻人队租借到卢泽恩。

  2008年5月,石俊决定返回中超踢球。他加盟成都谢菲联队,并签下了一份三年的合同。

  2011年与中乙都江堰欣宝队签约

  2012年草签哈尔滨松北毅腾队

  (搜狐体育 贝贝)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