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陕西人和备战

热身赛-新援登场曲波破门 贵州人和3-1湖南湘涛

2012年02月09日0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晚间消息,在8日下午,中超联赛贵州人和队在上海世纪公园足球训练场与同在上海集训的中甲联赛湖南湘涛队进行了一场真刀真枪的热身赛,比赛中贵州人和队尽遣国内球员主力,新引进的西班牙中后卫阿尔瓦罗也在比赛中替补登场上演首秀,最终凭借着曲波、杨一虎以及饶伟辉的进球,贵州人和以3-1战胜湖南湘涛。

  此前结束了与上海东亚队的系列热身之后,原计划贵州人和队要在近日前往日本进行海外拉练,不过因为牵头方没有找到合适的热身赛对手因此人和俱乐部选择留守在上海集训备战,直到20日之后直接开赴新家贵阳,进行最后一阶段的备战工作。目前2012赛季的中超联赛开幕式已经基本确定在贵阳举办,首战鲁能的人和队压力巨大,热身备战工作至关重要。

  在8日下午,贵州人和队与同在上海集训的中甲联赛湖南湘涛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的比赛按照正式比赛规格进行,上海世纪公园足球训练基地上演了一场比较激烈的对决。人和队主教练高洪波还是重点考察了国内球员的阵容,首发方面,门将位置高洪波给了沈俊机会,后防线上首发的依次为刘天祺、万厚良、董阳与饶伟辉,中场则是杨昊与李春郁搭档后腰,前卫线则是曲波居中,而于海与张成林一左一右。

  值得一提的是,锋线上高洪波依旧是使用了自己喜爱的94年的年轻小将沈田峰,这位小将在之前的系列热身赛上一直被高洪波重用,而高指导相中的前锋外援目前还迟迟未能到位,沈田峰得到了重用。比赛开始之后,贵州人和队很快占据着主动,在上半时曲波利用自己娴熟的门前射门技术为人和队先拔头筹,近两场热身赛上这位老将宝刀不老连续进球。

  此后的比赛中,高洪波重点考察的后防线还是给了对手机会,人和队的球门被湖南湘涛队劲射击破。易边再战,高洪波做了大幅度调整,其中,此前从西甲莱万特队直接引进的西班牙中后卫阿尔瓦罗替补登场上演了自己的新东家首秀,外援久比奇以及队长孙继海、新内援杨一虎都替补登场。随后,贵州人和队本赛季新引进的内援杨一虎替补登场之后还打进一球,表现出色,国奥边卫饶伟辉也攻入一粒后点劲射。

  90分钟的比赛中曲波、杨一虎、饶伟辉各自打进一球,比分最终被定格成为了3-1,此前与上海东亚热身三场全部战平的贵州人和收获了一场胜利。目前,在引援工作上,贵州人和队的内援引进已经基本结束,而外援还缺最后一块拼图,那就是一位高效的外援射手,这将很可能决定新赛季贵州人和队的进攻甚至是球队成绩的好坏。(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