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400万欧元求英国脚 蒂加纳要求高层换思路

2012年02月09日02:57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上海申花高层透露,俱乐部正在积极操作引进英格兰国脚中卫厄普森的工作。据记者了解,要想引进厄普森,申花需要付出的转会费加工资总额将至少是400万欧元。

  在上周的热身赛中,申花输球暴露出防线上众多问题,主帅蒂加纳马上主动找到申花高层,要求调整引援方向。据了解,目前申花将引进中前场球星的1个名额转移到后防线。目前,正在欧洲的申花选援团,对参加过南非世界杯的英格兰国脚厄普森以及目前在西甲效力的欧洲国脚中卫均发出邀请,据悉厄普森来华希望最大。

  作为先后在阿森纳、伯明翰、西汉姆联等英超俱乐部效力的球员,厄普森很早便以其硬朗的球风闻名英伦。去年他转会斯托克城,但始终打不上主力。

  对于厄普森的情况,申花方面也十分了解:“他并不是因为能力不行,而是主教练喜欢身高更高的肖克罗斯和胡特,所以无法保证其主力位置。他本赛季还出战过欧联杯,状态肯定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