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河南建业备战

建业结束热身三连败 外援"双响炮"3-1击败中能

2012年02月09日10:57
来源: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

  昨天下午对阵青岛中能,又是黄希扬帮助建业队取得领先。不过这一次,建业队没有轻易让胜利溜走,内托和弗洛雷斯两名外援随后上演“双响炮”,帮助建业3比1击败中能,同时结束海埂热身三连败。

  之前与亚泰、绿城和韩国光州FC的较量,以锻炼新人和考察试训球员为目的的建业队连输三场,且防线丢失11球。昨天,维斯雷恩决定启用现有最强阵容跟青岛中能掰手腕。除了国脚赵鹏尚未达到比赛状态,刚刚伤愈复出的队长陆峰顶替小将张力首次出场,曾诚、徐洋以及外援弗洛雷斯、内托等上赛季的老面孔也悉数亮相。

  双方以0比0结束了上半场,易边再战,张璐先是助攻黄希扬破门。此后,内托、弗洛雷斯分别攻入单刀球,青岛中能则利用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改写为1比3。比赛最后时刻,乔巍犯规被红牌罚下,不过少打一人的建业队最终还是取得海埂冬训以来对中超球队的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