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国足协下发新赛季中甲赛程 八喜迎三主场开局

2012年02月09日12:33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翃)日前,中国足协向中甲球队下发了新赛季赛程草案,由于开赛时东北地区还比较寒冷,因此延边、哈尔滨毅腾、沈阳东进、沈阳沈北的前几轮都是客场。北京八喜则迎来了开局三个主场的情况,对此,俱乐部副总经理徐阳昨天表示,“已经接到足协的通知,三个主场是机会也是挑战,我们会努力打好开局。”

  “前三场都是主场,分别对阵深圳、沈阳和延边,开局非常重要,我们搬到了新的主场,大家都想取得开门红。 ”徐阳说,“今年联赛有十六支球队,比去年多了四场比赛,重庆、深圳等等都增加了投入。另外联赛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无论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一定要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