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申花套票价格下周六前公布 朱骏调侃定价800元

2012年02月09日17:0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首席记者 沈坤彧 发自瓦伦西亚

  原本定于本周四开始进行的申花新赛季第一期套票发售工作,因为这两天进行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与预期有差异,因此现在申花俱乐部和票务公司还在重新研究方案,套票销售也将相应延后。但是最晚在下周17日或者18日左右,票务公司就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而届时阿内尔卡也很可能将出席发布会。

  据记者在前方了解,现在主要的焦点问题集中在套票的最低定价上。随着更多的国际大牌可能在未来的这个赛季加盟申花,488元的套票显然定得太低了。申花高层表示,他们这两天收到很多球迷的反馈,表示488元的套票卖得太便宜了,平心而论,即便只有阿内尔卡一个大牌,套票的最低价定在1000元也绝不为过。而投资人朱骏也在自己的微博里调侃了一把,让票务公司看在自己800D的面子上,索性就把最低票价定在800元上算了。

  申花董事周军说,“外面有人说恒大和国安的最低套票价都定在500元左右,可是你们要想想,他们的球场是五万人的座位,我们只有不到三万。而且投入的多少也不同,打个比方来说,就像好莱坞的大片和你小成本制作的片子,票价能卖得一样吗?”他还拿申花拉练地西班牙的联赛举例,“皇马和巴萨的比赛卖多少钱?中下游球队的比赛又卖多少?西甲不同比赛场次的票价都是不一样的。”而俱乐部高层还在谈话中透露了一点,那就是下赛季可能上海台不会转播申花的比赛,这样一来,无疑将促使更多球迷走进球场,而总数本来就极为有限的最低档套票也将更为抢手。

  这些天,票务公司正在连夜开会讨论,并和远在西班牙的申花俱乐部进行沟通协商,争取在最短的时间里研究出一个合适的套票最低价。如果不出意外,最晚在下周,也就是2月17日或者18日之间的一天,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套票发售信息。至于套票的发售方式,也正在多方沟通,投资人朱骏昨天凌晨特意发了一条微博建议,不要采取实名摇号的方式。因为“这是一个已经太落后的制度……第一批套票,尽量:提前预告,公平排队,一个窗口,先到先买。”

  而据透露,申花阵中的最大牌阿内尔卡届时也可能亲临现场,出席这次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