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冠军联赛艾伦强势破百 3-2击溃戴尔第六组夺冠

2012年02月10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2012斯诺克冠军联赛第六组战罢,艾伦表现非常强势,5胜1负获得小组排名第一后,半决赛击败坎贝尔,决赛破百3-2胜戴尔,成功夺得冠军联赛第六组冠军,获得了晋级胜者组的资格。

  在冠军联赛第六组首日的争夺中,艾伦就保持了非常出色的状态,两度破百取得三连胜排名榜首。排在之后的是艾伯顿、戴尔以及坎贝尔,上一组表现出色的马克金则是连扳垫底。

  第二比赛日艾伦首战对手是坎贝尔,首局艾伦单杆拿下67分胜出,第二局中艾伦又是在相持后,一杆49分拿下这局。随后比赛中坎贝尔逐渐找到了感觉,连扳两局将总比分追成2-2平。决胜局中,艾伦凭借一杆拿下45分,以79-16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3-2击败坎贝尔。第二场比赛艾伦的对手是戴尔,首局戴尔单杆拿下76分获胜,随后艾伦单杆66分扳平比分。之后两人各胜一局,决胜局中艾伦单杆40分胜出,3-2击败戴尔。第三场比赛艾伦对手是乔佩里,首局艾伦单杆64分胜出,随后乔佩里71-13扳平比分,艾伦第三局中单杆打出103分再度领先,但顽强的乔佩里随后连胜两局,3-2逆转击败艾伦。艾伦小组赛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强势晋级半决赛。

  排在第二位的是艾伯顿,首日比赛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第二日首战面对乔佩里,首局乔佩里单杆拿下63分获胜,但随后艾伯顿控制了主动权,单杆连续打出63、36以及142分连胜三局,逆转击败乔佩里。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是坎贝尔,艾伯顿首局单杆拿下60分获胜,随后63-54再胜一局,坎贝尔第三局中扳回一分,但随后艾伯顿胜出第四局,总比分3-1击败坎贝尔,艾伯顿以5胜1负排名第二成功晋级半决赛。

  其他选手中,戴尔取得了3胜3负战绩排名小组第三,坎贝尔同意3胜3负战绩排名第四,搭上了晋级半决赛的末班车。马克金和柯普同以1胜5负战绩位列小组最后两位,失去了进入下一组的资格,被淘汰出局。半决赛对阵将是艾伦VS坎贝尔,艾伯顿VS戴尔。

  首场半决赛在艾伦和坎贝尔之间进行,首局比赛坎贝尔58-17成功拿下,随后比赛中主动权来到了艾伦一边,第二局中单杆打出58分,74-50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平局。第三局比赛中,艾伦上手拿下36分,67-15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艾伦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上手一杆拿下75分获胜,总比分3-1击败坎贝尔成功晋级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在戴尔和艾伯顿之间进行,首局艾伯顿上手拿下57分,但戴尔随后一杆56分逆转拿下这局。第二局中艾伯顿优势率先拿下58分,但防守争夺中依旧是戴尔上手,单杆拿下55分再度逆转。随后比赛中艾伯顿连扳两局,将总比分追成2-2平,比赛进入决胜局争夺。艾伯顿率先上手拿下35分,但戴尔随后控制了主动权,67-35拿下这局,总比分3-2击败艾伯顿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在艾伦和戴尔之间进行,首局比赛中戴尔一度上手拿下55分,但艾伦还是凭借出色的防守控制了主动权,78-73成功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中,戴尔60-48拿下将总比分扳成平局。第三局比赛中,艾伦通过一杆精准的长台上手,随后单杆拿下12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戴尔不甘示弱,上手连得83分胜出,将总比分扳成2-2平。决胜局中,艾伦再一次展现了强劲的得分能力,两杆拿下121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3-2击败戴尔,艾伦夺得了冠军联赛第六组冠军。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