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北热身胜挪威球队 黑山国脚破门主力阵容初现

2012年02月10日08:12
来源:沈阳晚报

  土耳其当地时间2月8日下午3点,沈阳沈北足球队迎来了在安塔利亚的首场热身赛,对手为挪威顶级联赛的球队豪根桑德。本次比赛的场地放在了沈北下榻酒店的主体育场,90分钟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最终沈北在第75分钟由试训的黑山国脚外援捅射破门,沈北也取得了本次土耳其热身的开门红。

  主力阵容初现

  本场比赛的胜负不是重点,俱乐部和教练组希望通过比赛发现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阿里·汉在上半场排出的阵型,堪称是沈北目前的最强力组合。高中锋外援何塞因为伤病并未出场,年轻前锋白帆顶替,柳超和雷永驰分布左右路,陈星出任前腰,两名外援坐镇中场,再加上队长赵一博统领的后防线,沈北在上半场给了对手很大的压力。这套阵容,基本就是沈阳沈北足球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而对方球队豪根桑德也不是弱旅,上赛季列挪威联赛第六名,实力可见一斑。

  而且占据着身高优势,豪根桑德坚持头球和长传冲吊,让沈北后防线承受了很大压力。上半场雷永驰在与对方后卫的拼抢中被撞破嘴唇。

  黑山国脚进球

  对于沈北来说,这是一场迟到了21个小时的开门红,因为与豪根桑德的比赛原本是在7日晚间6时开打,但是由于对方球队的翻译传达了错误的信息,因此比赛也被推迟到了8日下午3时进行。

  比赛开始后,阿里·汉在翻译的陪同下一直站在场边指挥,“散开,都散开”、“柳超往前压”、“外援注意回防”,阿里·汉大声地向球员们传递自己的意图。但高大的北欧人利用长传冲吊的打法让沈北一度处于被动的局面。20分钟过后,沈北利用地面的优势,渐渐掌控了场上的局面,陈星接连送出妙传,本人也有一次出色的右路突破,但是都没能打破僵局。第50分钟,李星灿曾有一脚吊门,但是由于运气太差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第75分钟,小将苏迪在接边路传中后不做停顿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打到横梁上弹出,试训的黑山国脚外援及时补射得手,沈北1:0豪根桑德。

  阿里·汉笑颜开

  比赛结束之后,阿里·汉与每一名队员拍手庆祝,一向不苟言笑的他,嘴角也在此时微微上扬。显然,胜利的喜悦给了老汉一些安慰,在他看来,高兴的不仅是球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而是球员们很好的执行了赛前的战略部署。最重要的一点,他通过比赛考察了每个球员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成果,并发现了一些问题。

  在比赛中,阿里·汉也对裁判表达出了一些不满。因为沈北队员在连续遭受几次侵犯后,裁判并没有鸣哨示意对手犯规,场边了阿里·汉随即用手指着裁判大叫了一声,然后气愤地一甩手。不过,这都不妨碍阿里·汉赢球的好心情。值得一提的是,沈北足球队下榻酒店EmirhanHotel的经理助理早就把沈北胜利的消息传达回了酒店,因此在球员走下大巴车的时候,看到的是酒店全体工作人员鼓掌迎接他们凯旋的场面。

  本组稿件均由记者周舟电自土耳其安塔利亚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