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 中国男乒直板三将过首关

2012年02月10日08:30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讯 2012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于2月9日晚结束了男单首轮的角逐,中国男队3位直板选手王皓、马琳和许昕均以4比0的大比分闯过第一关,不过老将马琳在第一局和第三局均与对手战成了12比10,赢得并不轻松。

  由于两位年轻的横板选手张继科和马龙在近期的表现非常突出,中国男队将他俩留在国内参加在深圳进行的集训,两人也是最有希望进入伦敦奥运阵容的选手。而王皓、马琳和许昕则是继续出国参赛接受考察。王皓作为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首轮以4比0战胜了波兰选手卡索沃斯基,许昕以4比0击败从资格赛中晋级的中华台北选手洪子翔,马琳以4比0击败奥地利选手费格罗,4局比分依次是12比10、11比3、12比10和11比6。

  由于中国男队只有3名选手出战本站比赛,在男单和男双比赛中必将会面临比较严峻的考验,特别是男双比赛只有马琳/许昕这一对组合。中国女队此次派出了文佳、冯亚兰、李晓丹、姚彦、陈梦和顾玉婷等6位年轻选手。(葛会忠)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