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库泽认为泰达队渐入佳境 热身赛已适应节奏状态

2012年02月10日14:55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一场热身赛,一番新变化。三场热身赛由输球到赢球,由开始磨合到找到默契,主帅库泽认为泰达队此次土耳其拉练已经渐入佳境。按照约定,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泰达队将与闻名世界的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打一场热身赛,进一步检验拉练效果。

  在此前的三场热身赛中,泰达队先是以1比3不敌摩尔多瓦的基希讷乌野牛队,接着以0比0战平格鲁吉亚的鲁斯塔维队,然后是以2比0完胜塞尔维亚劲旅雷德队。三场热身赛下来,队员们逐渐找到了拉练的节奏和状态,无论个人还是团队发挥都好过刚开始。“说实话,我们现在挺盼着比赛的。”一位队中主力告诉记者,“一方面,能以赛代练,进一步找到比赛和配合的感觉;另一方面,拉练挺苦,比赛完了能进行一些简单的放松和调整。库泽也是这样跟我们说的,让我们打完比赛想办法调整,回国后超级杯、联赛和亚冠的节奏不比现在轻松。”

  原本库泽希望在回国前再进行三场热身赛,但经过与教练组和热身对手沟通,最终决定再踢两场。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与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一役。红星队是塞尔维亚乃至欧洲的一支传统强队,曾在1991年赢得欧冠冠军,涌现出米哈伊洛维奇、萨维切维奇、普罗辛内斯基等世界级巨星。能与这样一支强队过招,泰达将士这两天也是说不出的兴奋。“总是听说红星队很强,但一直没有机会领教,明天的比赛我们可得好好珍惜。”曹阳这样说道。

  近两天,泰达队仍在主帅库泽的带领下进行技战术练习。对于与红星队一战,他本人也很期待,但库泽仍不忘提醒队员们:“红星队实力高出我们一大截,这是事实。希望大家摆正心态,尽可能把我们练习的东西踢出来,达到我们预期的练兵目的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