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球队连胜林书豪倍受欢迎 球衣价格已超过安东尼

2012年02月10日15:2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林书豪现在在纽约尼克斯的风头要比安东尼和小斯高,在球队接连告捷的情况下,他受欢迎程度大增,其同款球衣的售价已经超过卡梅罗·安东尼。

  在尼克斯的官网直营店当中,目前摆放出来的球衣最多的依然还是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和钱德勒这三巨头的,不过林书豪的球衣成为尼克斯网店当中首推的产品,17号客场球服被放在第一个位置,售价达到54.95美元,而安东尼同款的球衣主客场都售价为44.95美元。

  从商家的球衣价格定制上来看,就能明显看得出林书豪所带来的商业效应。在一个星期前林书豪还是枯坐板凳,只能守候在饮水机旁边的超级龙套,而如今他的强势崛起也是始料不及的,因此他的球衣热销所带来的就是商家在价格上的提高。由于成名太突然,在球衣的销售方面商家显然没有足够的准备。目前为止整个尼克斯的官方网店当中就仅有这一款客场球衣进行销售,其他款式的都未摆上货架。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