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足协执委会开会至凌晨 韦迪:改革要一步一步走

2012年02月10日17:23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香河今晨专电(记者李立)今天上午,中国足球协会特别会员代表大会在香河足球基地举行,此前一直只是足管中心主任的韦迪终于在今天上午正式成为中国足协副主席。

  各会员协会代表全票通过增补韦迪、于洪臣、林晓华为中国足协副主席。

  虽然今天上午的会议半个小时就尘埃落定。但是,对于管办分离,其实大家心中依然有着问号。昨晚,在中国足协执委会先期召开的会议上,大家就足足讨论了3个小时,直到凌晨1点才作罢。

  对此,足协副主席韦迪在今天上午的特别代表大会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表示改革其实才刚刚开始,大家要有耐心。“现在大家看到的改革其实只是足协今年管办分离的一部分。我们先从联赛抓起,剩下的其他部门的管办分离,还需要一步一步走,最终想要达到的目标就是全盘的管办分离。”韦迪说。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