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六人上双仍一场空 山西险胜历史首进季后赛

2012年02月10日2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宝之助
组图:山西险胜辽宁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2月10日,2011-12赛季CBA联赛第32轮的比赛全面展开,这也是本赛季常规赛倒数第三轮的比赛,辽宁男篮主场对阵山西男篮,双方经过四节的争夺,最终,山西队凭借最后时刻的逆转,以111-109战胜辽宁队,顺利晋级季后赛,而辽宁队就彻底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26、28-25、26-29、29-31(辽宁队在前)。辽宁队有六人得分上双,贺天举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5篮板其中有6记三分球,韩德君收获24分13篮板,郭艾伦收获17分4篮板送出8次助攻,卡尼得到15分,李晓旭有12分15篮板入账,鲍威尔得到10分9篮板。山西队这边,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7分6篮板3助攻4抢断,查尔斯砍下27分15篮板,张学文收获21分4篮板,葛昭宝有14分入账。

  已经遭遇五连败的辽宁队目前排名第11位,本场比赛如果输球,那么则有可能直接无缘季后赛,而排名第四的山西队即使输球也有可能进入季后赛。这样的形势下,如果辽宁队无缘季后赛,那么此役将是他们最后一个主场,辽宁队定将会全力以赴回报主场球迷。

  首节比赛开始,山西队连得4分,随后刘书楠上篮得2分,山西队再连得4分,开场后山西队打出8-2的冲击波。李晓旭命中三分,张学文得2分,张庆鹏回敬2分,韩德君两罚一中,卡尼命中三分,双方战成11平。随后山西队打出11-2的小高潮,辽宁队叫了暂停,暂停后,辽宁队连得4分,任骏威上篮得2分,贺天举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辽宁队23-24落后一分,山西队叫暂停,暂停后贺天举两罚一中,威廉姆斯两罚全中,第一节比赛双方打成26平。

  次节比赛开始,张学文命中三分,贺天举三分还以颜色,郭艾伦得2分,双方比分31平,随后郭艾伦打成2+1,查尔斯回敬三分,韩德君又打成2+1,辽宁队41-36领先山西队5分,李晓旭命中三分,随后葛昭宝命中2分,山西队连得4分,查尔斯打成2+1,山西队49-48反超1分,卡尼一人连得4分,吕晓明回敬2分,韩德君篮下得2分,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54-51领先山西队。

  第三节比赛一上来,查尔斯先得2分,贺天举、卡尼各得2分,吕晓明上篮得分,辽宁队连得4分,辽宁队64-59领先山西队。威廉姆斯两罚两种,查尔斯又得2分,山西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随后威廉姆斯两罚全中,鲍威尔扣篮得2分,查尔斯回敬2分,张学文打成2+1,双方战成68平,李晓旭得2分,郭艾伦两罚一中,李晓旭再得2分,山西队叫暂停,暂停后鲍威尔得2分,威廉姆斯回敬2分,威廉姆斯命中三分,郭艾伦得2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双方打成80平。

  末节比赛开始,山西队连得4分,随后辽宁队连得4分,双方比分84平。随后韩德君获得4次罚球机会,韩德君四罚全中,张学文投中2分,韩德君扣篮得分,辽宁队92-90领先山西队,山西队叫暂停,暂停后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张学文两罚全中,韩德君突破得2分,辽宁队叫暂停,暂停后,贺天举命中三分,辽宁队领先4分,张学文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威廉姆斯打成2+1,贺天举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查尔斯两罚一直,郭艾伦得2分,贺天举回敬2分,葛昭宝连得4分,比赛还剩10秒,辽宁队落后2分,最后辽宁队没机会了,山西队111-109险胜辽宁队。

  辽宁队首发阵容:张庆鹏、李晓旭、韩德君、刘书楠、卡尼

  山西队首发阵容:吕晓明、张学文、威廉姆斯、任骏威、葛昭宝

  (宝之助)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