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富力转会动态

富力重金敲定外援七选三 南美现役国脚即将加盟

2012年02月11日06: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2012年2月10日19:00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三楼举行了小型媒体通气会。广州富力俱乐部董事长陆毅和副总经理洪友强参加通气会。介绍俱乐部目前的一些引援情况和俱乐部发展规划。

  大家都非常关心的外援引进方面,陆毅介绍了大致方向。目前是7选3,下周将公布最终结果。这最后确定的三名外援很可能会有惊喜,很有希望签约南美现役国家队国脚。在考虑引进这些外援的时候,俱乐部也担心现役国脚要参加一些国家队的比赛,来回飞行比赛会对状态及伤病有影响。但为了确保球队的引援水平,富力俱乐部还是表示尽力优先考虑签约这些有实力的现役国家队队员。

  陆毅还透露了之前谈判的一些实力球员最高转会费达到500万美元以上。还有多名转会费在300万美元以上的外援。其中一名需要引进球员是目前中超中场最有实力球员原来所在的俱乐部。最终没能成行主要是因为一些队员所在俱乐部引进此球员的替代者未能成功,最终拒绝了富力的邀请。在这些转会的谈判中,富力都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但由于经验等各种原因最终都未能成行。完全不像外界所说富力不舍得花钱,不想引进好的球员。陆毅非常感慨的说:“我们之前把足球想的太简单了,想着跑到南美住上两个月不愁买不到好球员,但结果让我们很“受伤”。很多时候不是钱的问题。足球真的比我们想象的要复杂的多!”

  在亚洲外援方面之前引进韩国国脚曹秉局可能又将峰回路转。之前传的沸沸扬扬的曹秉局转会由于当时韩国媒体先爆出确定签约。曹秉局在签约当天坐地起价50%。而且当时有三名经纪人在签约现场,情况混乱。富力真的是不想当冤大头。最终放弃引进曹秉局。但在通气会现场陆毅接听电话时透露出会再约曹秉局进行谈判。看来经过一场签约“闹剧”后双方都更理智冷静了。说不定这次会有意外惊喜。(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