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女足世界杯 > 英格兰女足 > 英格兰女足动态

继海恩师皮尔斯临危受命 任三狮军团临时掌门人

2012年02月11日10:51
来源:三秦都市报

  卡佩罗的突然辞职,让三狮军团群龙无首,不过英足总在短时期内也很难找一位新帅来 hold 场面,无奈之下只能先任命一位临时掌门人,前曼城主帅孙继海的恩师、现任英格兰 U21 青年队主教练斯图尔特·皮尔斯被临危受命,他将带队参加2月29日英格兰队与荷兰队的友谊赛。

  欧洲杯即将开战,为了避免给英格兰队带来太大的震荡,尽快任命新帅成为英足总现在的首要任务。经过紧急磋商后,英足总决定任命英格兰 U21 青年队主教练斯图尔特·皮尔斯为英格兰队临时主帅。皮尔斯曾代表英格兰队出场78次,并担任过英格兰队队长,退役后曾执教过曼城两个多赛季,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孙继海就在皮尔斯帐下效力,随后他在2007年2月被任命为英格兰 U21 青年队主帅。如今皮尔斯将临时负责英格兰队,但足总的声明很清楚,那就是皮尔斯只是临时主帅,英足总将在近期为英格兰队寻找合适的、可长期任职的主教练。

  从目前来看热刺现任主帅雷德克纳普成为英格兰新帅的呼声最高,但老雷目前还是热刺的主帅,并且热刺如今正在赛季关键时刻,能否彻底将欧冠名额纳入囊中,近期的战绩最为关键。在这种情况下,雷德克纳普显然不适合立即担任英格兰队主帅,这也是足总任命临时主帅的原因。另外热刺主席列维已经准备为了保卫老雷与足总进行周旋,热刺与老雷的合约还有15个月到期,而一旦俱乐部不能阻止足总的挖角,热刺也将向英足总索取一大笔赔偿金。

  本报记者杜鹏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