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赞比亚球员集体祭奠 将与德罗巴争夺非洲杯金靴

2012年02月11日11:34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2月9日,正在备战非洲杯决赛的赞比亚国家队在加蓬利伯维尔举行祭奠仪式,祭奠1993年在加蓬遇难的国家足球队队员。卡通戈手捧鲜花向遇难球员表达敬意。

  1993年4月27日,赞比亚国家队所乘坐的航班在前往塞内加尔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时不幸失事,18名赞比亚国脚遇难。更让赞比亚国人感到可惜的是,这些被视为赞比亚足球史上黄金一代的球员,他们当中绝大多数人只有18岁,事后甚至很多外国的球迷也都认为,如果没有这场可怕的空难,赞比亚国家队是能够打入1994年美国世界杯的。

  赞比亚国家队将于2月12日在加蓬利伯维尔中加友谊体育场举行的本届非洲杯决赛中迎战科特迪瓦队,卡通戈将和德罗巴争夺本届非洲杯的金靴。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