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卡塔尔赛:李晓丹/文佳登顶 马琳/许昕险胜夺冠

2012年02月11日2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组图:卡塔尔赛双打赛况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2012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进入到了最后一日的争夺,在率先展开的双打决赛中,中国组合李晓丹/文佳和马琳/许昕分别摘得了女双和男双冠军。

  李晓丹/文佳 4-1 李佳薇/孙蓓蓓(7-11、11-6、11-8、11-8、11-5)  晋级之路

  女双决赛由中国选手李晓丹/文佳对阵新加坡组合李佳薇/孙蓓蓓。首局比赛李晓丹/文佳在开局阶段短暂领先后就被李佳薇/孙蓓蓓追平6-6,李佳薇/孙蓓蓓打得更加主动进攻性更强,以11-7赢得了第一局。第二局中局阶段双方再度战至6-6平,但这一次是李晓丹/文佳率先发难,连得5分后以11-6将局分扳平。

  第三局李晓丹/文佳以11-8取胜,大比分2-1反超。第四局李佳薇/孙蓓蓓加快节奏开局连得4分,李晓丹/文佳逐渐将比分追平并反超8-6,相持阶段的优势比较明显,11-8再下一城李晓丹/文佳3-1领先。

  关键的第五局比赛李晓丹/文佳更加放松,开局不错5-1中局阶段8-3领先,10-4李晓丹/文佳获得冠军点,最终李晓丹/文佳以11-5锁定胜局,大比分4-1战胜李佳薇/孙蓓蓓获得卡塔尔赛女双冠军。

  马琳/许昕 4-3 金东贤/李廷佑 (11-9、5-11、8-11、11-8、11-4、10-12、11-2) 晋级之路

  男双决赛是由中国组合马琳/许昕迎战韩国的金东贤/李廷佑。首局比赛双方开局就非常胶着,中局阶段马琳/许昕仅以8-7领先,金东贤/李廷佑追至9-9平,11-9马琳/许昕先胜一局。第二局马琳/许昕被对手扳回一局,5-11落败。

  第三局马琳和许昕出现了几次失误,在6-6战平后被对手抓住机会,8-11再输一局,大比分1-2落后。第四局马琳/许昕6-0领先,虽然一度被金东贤/李廷佑追至6-8,但还是以11-8取胜,双方大比分2-2战平。

  第五局比赛马琳/许昕11-4取胜,大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开局双方3-3战平,马琳和许昕的发挥也渐入佳境,中局阶段8-4领先,随后却被金东贤/李廷佑追至9-9平,10-12马琳/许昕告负,双方大比分3-3战平。决胜局马琳/许昕11-2锁定胜局,大比分4-3获得卡塔尔赛男双冠军。(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