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姚明携叶莉观战WCBA 赛后与上海主帅密谈聊感受

2012年02月11日22: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eili

  (搜狐体育 裴力2月11日上海报道)今晚在上大体育馆的这场比赛,是上海队晋级决赛的关键一战,此前上海与浙江两队战成1比2,上海队如果想进入决赛,本场比赛就非赢不可。或许正由于此本场比赛也赢得了多位上海篮坛名宿的关注。包括张大维等名宿都到现场观战,不过今晚最大牌的嘉宾无疑还是姚明叶莉夫妇,两人专程自己开车来到位于宝山的上大体育馆观看比赛,姚明赛后透露,因为对路途不熟悉,自己还开错了路,开到嘉定绕了个大圈。

  上海队这场关键比赛吸引了数千名球迷到现场观战,而在比赛开始后不久,球迷看台上就引发了骚动。“姚明、姚明”,球迷小声议论。身穿一件白色套头衫的姚明出现在主席台正中央,而陪他一起出现的正式妻子叶莉。除了姚明和叶莉之外,主席台上还出现了篮管中心主任胡加时、国家队主帅孙凤武的身影。整个比赛过程中,姚明一直在与胡加时小声交流,与之相比,曾经的上海女篮当家中锋叶莉则更关注比赛本身,还专门戴上了眼镜,关注前队友在场上的表现,为队员每一个进球欢呼。

  上海队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赛后姚明专门走进赛场,与刘鹏握手交流,此前姚明在上海队效力时,和刘鹏就是同居多年的好友,两人之间的私人感情也非常好,可谓是无话不谈。面对记者,一向幽默的姚明开起了玩笑,希望能够冲淡一点悲伤的气氛:“今天来看这个比赛不容易,我开错了路,把车开到嘉定去兜了一圈……”

  随着媒体和球迷越来越多,姚明和刘鹏选择前往贵宾室单独交流。而赛后发布会上,记者也专门向刘鹏询问与姚明交流的内容,刘鹏表示:“主要还是篮球方面的问题,姚明谈了看女篮比赛的一些感受,他说男篮不像女篮,女篮外援和我们自己球员水平差不多,行进间技术要比男篮更好,现在好多男篮行进间技术不太流畅,我们女篮的行进间技术还是可以。第二一个还是讲市场的问题,女篮的市场还是要靠自己打出来,他也说有时间让我去看看季后赛,去关心一下男篮的比赛。我俩也无话不说,有机会我们会带着女篮姑娘们去看一下,我还不知道他们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2月22日是吧,那我们的队员会放假了,争取吧,希望他们男篮能够越走越远,等我们放假回来,给他们加油去。”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