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泰达悍将离队试训湖南湘涛 热身连胜宋振瑜立功

2012年02月12日07:36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 昨天凌晨,天津泰达队迎来了土耳其海外拉练的最强劲对手、塞尔维亚超级联赛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最终凭借荷兰前锋阿尔斯罚入的一粒点球,天津队以1:0小胜对手,取得热身赛两连胜。

  目前联赛过半,红星队在塞超排名第二,不过与联赛领头羊、同城死敌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有10分分差,球队追分形势异常紧迫。此次冬训,红星主帅罗伯特·普罗辛内斯基将训练营设于安塔利亚,也是为了寻找更多高质量热身对手,进一步强化阵容配置。此前3场热身,红星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

  另一方面,由于于大宝与陈涛两名国脚已经离开安塔利亚,被排除新赛季计划的白岳轩也另谋出路前往湖南湘涛试训,老帅库泽只能根据现有人员排出最强阵容:门将宋振瑜,后卫线从左至右为聂涛、李玮锋、戈扬、白岳峰;曹阳与何杨搭档双后腰;李本舰与胡人天司职左、右边前卫;王新欣担纲前腰,阿尔斯单箭头突前。

  比赛开场仅仅9分钟,天津队便取得领先,在一次快速反击中,阿尔斯创造点球,并亲自罚中,天津队1:0领先,荷兰人也收获了3场热身赛的第3球;随后红星队大举发起反击,上半场曾创造出3次破门良机,其中还包括戈扬禁区内犯规送上的一粒点球,幸亏门将宋振瑜表现出色,力保球门不失。下半场红星依然掌握着场上主动,但在神勇的宋振瑜面前,始终未能敲开天津队球门,1:0的比分保持至终场,天津队迎来热身赛两连胜,总战绩则为2胜1平1负。

  赛后,红星主帅普罗辛内斯基难掩失望之情,“上半场我们打得好极了,创造了那么多机会,但没能把握住,而对手却同样利用点球取得进球,下半场我们打得不好,但也掌握了场上主动。不管怎样,输球令人不快,但我不会为此过分担心,现在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时候,回到联赛中胜利才是比什么都重要的事情。”

  相比落寞的普罗辛内斯基,泰达老帅库泽则欣喜万分,“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错,我很满意队员们的表现,他们在技战术执行能力上有了很大的提高,更重要的是,击败像红星这样的强劲对手,也将让他们的自信心提升一个档次。”按计划,在15日结束拉练回国前,天津队还将进行两场热身赛,进一步磨合阵容完善技战术打法。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另一支在安塔利亚拉练的中超球队江苏舜天也将与红星热身。库泽表示,他已经与舜天主帅德拉甘有过交流,并期待着中超新赛季尽快开始,“中超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联赛,待遇不错,球市火爆,联赛竞争力也很强,我们都有些等不及了。”

  作者:曾昭翔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