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林书豪中文网|林书豪视频 >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林书豪中文网|林书豪视频

现场:林书豪57秒连得6分 撞飞卢比奥抢断榜眼

2012年02月12日1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组图:森林狼VS尼克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2日,纽约尼克斯客场挑战森 林狼,而林书豪的表现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 焦点。而比赛第二节的最后时刻竟然成了林书豪的表演时间,他在1分钟内连续得到了6分。

  第二节比赛的还剩2分钟秒时,林书豪再次成为了尼克斯的灵魂,他先是在后场抢断了去年的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然后几乎没有任何犹豫就选择了一条龙突破上篮得分,而这只是林书豪57秒连得6分的开端而已。很快他又在进攻端面对卢比奥的防守时,利用钱德勒的掩护,选择了后撤步的跳投,只留下卢比奥在身前看着皮球钻入网窝。显然林书豪这连续的得分激怒了卢比奥,此后林书豪试图在3分线外就突破的时候,卢比奥舍身堵抢眼,结果却出人意料,林书豪竟然将卢比奥撞倒在地,只不过他的传球队友未能投中,不过仅仅10秒钟之后,林书豪就让卢比奥再次成为了背景帝,他在外线突破了森林狼的防线,然后面对两名防守队员上篮得手,而一旁的卢比奥只能目送其得分。半场结束,林书豪已经得到了15分,卢比奥只有8分进账。(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