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泰达队亚洲外援锁定苏萨卡 爆转会费为20万美金

2012年02月12日12:51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   随着亚冠二次报名日期临近,泰达的引援工作也在加速进行,津门球迷最为期待的那名亚洲外援也终于浮出水面,他就是之前效力于澳超阿德莱德队的后卫米兰·苏萨卡。据悉,苏萨卡的转会费为20万美金,他已完成体检,很快将飞赴土耳其与球队会合。

  现年28岁的苏萨卡拥有澳大利亚和塞尔维亚双重国籍,场上能胜任左右边卫、中后卫以及后腰等多个位置,对任何一支防守薄弱的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补充。虽然苏萨卡从未有过国家队经历,只是去年10月参加了澳大利亚队主帅奥西姆的一次国家队集训,但他在澳超名声不小,2008至2010赛季,他曾效力德乙翁特哈兴队,回国后加盟布里斯班狮吼队,也迎来了职业经历最辉煌的时期,他以主力身份随狮吼队获得澳超常规赛和总决赛的双料冠军。本赛季苏萨卡回到了阿德莱德联队,但由于伤病困扰,他至今只出战9场。

  昨天,苏萨卡通过推特也证实了这桩转会,“我已经和泰达完成签约,我代表天津队参加的第一场比赛是面对中央海岸水手。离开澳超让我感到很难过,但无论对我还是俱乐部来说,这都是一笔很好的交易。”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