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地位生隔阂 伏明霞南方分手:女强男弱地位悬殊

2012年02月12日15:34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如今的 “梁太”伏明霞,在遇见真命天子梁锦松之前,曾与北京国安球员南方有过一段情。虽然当时只有23岁,但伏明霞已经贵为跳水皇后,无论知名度、美誉度还是财力,都要远高于做球员的南方。 1995年,南方和伏明霞通过一次聚会相识并产生了好感。 1996年伏明霞在奥运会上成功卫冕后,她和南方的“友情”高速发展,伏明霞几乎逢国安队的主场就去给南方加油助威。

  但是,不知是出于有意还是无意,伏明霞从来没有公开承认过南方就是她的男朋友。在一次伏明霞回到家乡比赛的过程中,有媒体提及伏明霞与南方的恋情,伏明霞甚至冷淡地说:“什么恋爱结婚?都是瞎说,我懒得理。 ”倒是大大咧咧的南方向不少朋友透露他和伏明霞的关系。

  1999年以后,南方的状态逐渐下滑,伏明霞在读书之余,也在恢复身体训练,准备参加悉尼奥运会。伏明霞在此时和南方相处的时间很少,同时南方有时候约伏明霞,伏明霞也因为要训练等原因推脱,由此南方和伏明霞的感情进入了一种微妙状态。 1999年底,伏明霞和南方在一次见面中,私下约定各自以事业为重,南方争取“焕发第二春”,伏明霞则努力在奥运会上再创新高,感情的事先放在一边。这似乎可以看成是南、伏二人感情历程的一个转折,从此以后,南方、伏明霞真的聚少离多,至奥运会后,这场“约定”成了假戏真做。

  与南方的这段感情,也遭到了不少非议,有人甚至说南方带坏了伏明霞等等。可见,在男女双方地位悬殊特别是女方更加强势的情况下,爱情的天平很容易被外界所添加的砝码打破平衡。这段恋情的后续便是伏明霞停靠在打工皇帝梁锦松的港湾,而南方则与一名模特牵手。当初那段青涩的恋情,也渐渐因两人低调的生活而淡出人们的话题。

  同类型情侣:梅尔泽&米斯金娜

(责任编辑: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