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CEO兴奋逆转乌迪内斯 放言胜利价值等于7分

2012年02月12日07:05
来源:goal.com中文网
  AC米兰CEO加利亚尼对红黑军团2-1战胜乌迪内斯感到非常开心,认为这场胜利价值7分。

  在今天凌晨的弗留利球场,乌迪内斯凭借迪纳塔莱在第16分钟的进球,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领先米兰,意甲卫冕冠军看上去将遭遇失利,排名下滑至积分榜第三。

  然而,一月加盟的马克西.洛佩斯替补出场,为米兰扳平比分,随后在比赛剩下5分钟时,助攻沙拉维打进制胜球,他们从而暂时超越尤文图斯独占榜首。

  加利亚尼承认,在最近3场各项赛事没有赢球后,眼下重返胜利轨道非常及时。

  “现在,我们处在积分榜顶端了。”加利亚尼兴奋地告诉米兰的官方网站,“马克西.洛佩斯和沙拉维的贡献价值7分,因为我们在最后10分钟才从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上升。”

  “现在,在星期三之前,我们是联赛领头羊,重要的是,我们与乌迪内斯之间的分差扩大到6分,以及和第三的拉齐奥分差扩大到4分。”

  “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有14名球员缺阵,在乌迪内获胜对全队的士气非常重要。安布罗西尼的表现很出色,一次真正的队长的表现。马克西.洛佩斯给攻击线增加了实力和高度。对于选择签下他的决定,我们非常开心。”

  加利亚尼认为,本场比赛最终可能是在米兰夺冠过程的关键时刻之一。“我认为这和上个赛季击败卡利亚里的重要性一样。”他继续说道,“这场胜利将改变球迷的情绪以及球员和教练的。”

  米兰现在以47分领跑意甲积分榜,比尤文高出2分,但斑马军团还少赛两场。(Goal.com)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