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点头同意引进阿里纳斯 大将军有望加盟湖人

2012年02月13日10:3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潘天舒
  本报讯科比昨天已点头应允球队管理层尝试引进阿里纳斯的举动,接下来“大将军”能否驾临,就看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的能耐了。

  30岁的阿里纳斯在本赛季开始前不幸被魔术用特赦条款裁掉,他本人正在积极寻找重返NBA的机会,湖人显然是其潜在的新东家。此前曾有消息称阿里纳斯参加了在洛杉矶举行的公开试训,但舆论普遍认为,“大将军”能否签约主要看的是科比的意见。目前湖人1号位明显能力不够,科比昨天透出口风,同意湖人签下阿里纳斯,这也让“大将军”加盟的希望大增。

  曾几何时,阿里纳斯贵为联盟最恐怖的外线得分手之一,他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60分就是在斯台普斯球馆获得的。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