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2斯诺克中国赛群雄动态

奥沙利文超速被禁驾两月 一年之前火箭差点丧命

2012年02月13日10:55
来源:搜狐体育

  本报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11日,一向麻烦不断的奥沙利文再次生出事端。因在限速30英里/小时的区域内开出100英里/小时(约160公里)的车速,他不仅收到了罚单,还受到了禁驾两个月的处罚。球迷们获知这个消息后,纷纷在微博上打趣称这次“火箭”出事是因为“飞得太低”。

  奥沙利文绰号“火箭”,这缘于他击球时不仅精准而且速度极快。不过“火箭”却意外折翼,因驾驶他的BMW M3在伦敦东区超速而收到了罚单。这个三次世界冠军得主当时的一举一动被监控摄像头拍了个正着。

  根据当地法规的规定,超速行驶将收到60英镑的罚单和处以三个罚分,当地治安官员在此基础上还对其处以两个月的禁驾,因为他当时的速度超得太离谱了。

  这不是奥沙利文第一次因为开车惹上麻烦,差不多就在一年前,他开车行驶在潮湿的路面上打滑而发生车祸,据目击者称他当时差点丧命。不过事后奥沙利文只顾检查自己的车,对于撞坏了花园围栏却没表示歉意。

  (曹春华)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