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米兰VS阿森纳

温格豪言狂攻客斩AC米兰 亨利:永远不会说再见

2012年02月13日1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03点30分,2011/12赛季欧冠联赛1/16决赛展开角逐,其中一场焦点之战在圣西罗球场打响,英超豪门阿森纳客场战意甲豪门AC米兰。欧战历史上,阿森纳与AC米兰交手4次,战绩为1胜2平1负,其中近两次交手1胜1平保持不败,那是在2007/08赛季欧冠1/16决赛,当时阿森纳先是主场0-0战平AC米兰,随后在圣西罗球场终场前连入两球,客场2-0击败AC米兰晋级八强,进而阿森纳也成为首支在圣西罗球场击败AC米兰的英格兰球队。大战一触即发,阿森纳主帅温格日前接受采访时放出豪言,他表示会在圣西罗球场打进攻战,用狂攻击败AC米兰。更多英超新闻>>

  提到即将进行的欧冠联赛,阿森纳主帅温格首先回顾过去,称枪手唯一未能攻克的球场是诺坎普(巴塞罗那主场)。“我当时觉得那是伟大的一晚,因为我们一直坚信自己,并且以简单的方式踢球,我记得当时米兰甚至也说我们是更好的一方,因此让我们继续保持我们的记忆,重复相同的表现。”阿森纳主帅温格坚信球队能够复制2007/08赛季的壮举再胜AC米兰, “在这些年,我们在欧冠客场有过一些不错的表现,我们对此非常自豪,我们2006年在马德里赢过球,2003年客场赢国米5-1,2008年赢AC米兰2-0,当你回顾过去,你会看到我们几乎在欧洲所有著名的球场都赢过球。”

  阿森纳主帅温格重点提到诺坎普,“是的,我们没有在诺坎普赢过球,当时我们打平(1999年)了,但基本上,我认为我们已经在所有球场都赢过了。”随即温格谈到在AC米兰主场的取胜之道,“教授”表示,阿森纳对AC米兰的战术就是进攻,不仅争取得到净胜球,更想争取击败AC米兰,一场比赛定下晋级的优势,不会选择客平主胜的普通战术模式,“当你在首回合踢客场的时候,你总是想要一个进球,那会给你次回合带来保障,我们会努力尝试进球,当然,我们总是如此,欧冠的规则鼓励客场进攻,客场进球总是更有优势,你必须关注进球,进球也是比赛最重要的部分。”

  阿森纳客场战AC米兰的比赛,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亨利最后一次代表枪手出战,在上周末攻入绝杀球助阿森纳2-1逆转桑德兰的海布里国王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阿森纳还需要他的话,他会选择回来的。“如果阿森纳有一天还需要我的帮助,我会回来的。”海布里国王亨利煽情的说,“我永远不会说再见,我现在感觉就像小孩子为他心爱的球队打入第一个进球一样。”按照亨利的安排,阿森纳客场战AC米兰的比赛后就离开,回到美国后,他会用半个月的时间来调整状态,3月10日纽约红牛迎来揭幕战,对手是美洲豹队。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