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南昌衡源备战

衡源俱乐部高层考察洪庙基地 回沪只剩时间问题

2012年02月13日13: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慕白

  事实证明,南昌衡源正一步步逼近上海滩。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距离联赛开打仅剩一个月时间,这也逼迫衡源俱乐部提速主场搬迁计划。据记者了解,衡源俱乐部主场迁回上海已经只剩下一个走程序的问题,如果不出意外,衡源队的主场将放在浦东的源深体育场,而训练基地则放在位于奉贤的洪庙基地。据悉,今天上午,衡源俱乐部高层还专门驱车前往洪庙基地,考察基地的设施和软硬件条件。

  洪庙基地原属上海中邦,提供给上海全运队在基地内训练,不过去年年底上海体育局提出全运梯队统一管理的计划,这样作为下届全运会甲组参赛队的上海中邦队告别洪庙,搬到了上海东方绿洲内统一进行训练。洪庙基地也暂时就空了下来。此前上海中邦队征战中超时,洪庙基地就曾经作为中邦队的训练基地,通过了中超俱乐部的验收,因此硬件条件还是相当不错的,基地内拥有多块草皮,健身房,力量房、宿舍、食堂等一应俱全,另外,还有一块人工草皮在阴雨天可以供球员使用,相比衡源队在南昌的训练条件,洪庙基地的整体条件可以说要提升一大块。

  据了解,两三个月之前,衡源方面已经派人开始与中邦进行沟通,希望能够租用洪庙基地,不过衡源原来的打算是将闸北区与俱乐部合作的一支青少年梯队放在洪庙基地进行训练,中邦方面也希望尽可能增加洪庙基地的使用率,因此双方的沟通非常顺畅。不过近期衡源又派人知会中邦,希望全权租下洪庙基地,作为一线队的训练基地使用。因此双方又重新坐下来进行谈判。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此次衡源将主场迁回上海的决心非常之大,而且因为时间比较紧,因此工作效率非常高。“双方沟通了两次,很快达成了一致,预计近期双方就会签订正式的租借使用合同。”这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实际上今天衡源的人来洪庙参观,实际上也就是走走过场,不会再有新的变动。”

  谈到衡源回迁上海的计划,这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我觉得他们的决心非常大,而且我听说南昌方面已经没有太大的阻力,高层领导口头上已经同意了衡源的请求。如果说有困难的话,现在唯一的困难恐怕就是时间太紧,毕竟距离联赛开始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需要处理的事情太多了。”(搜狐体育 李慕白)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