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中超升班马砸钱不甘人后 投资一亿签主帅+4强援

2012年02月13日14:34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元浩)自新赛季成功升入中超联赛后,大连阿尔滨就以高调的引援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2月12日,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智利现役国脚卡纳莱斯,这也是这支中超“升班马”为备战新赛季而引进的第4位大牌外援。

  在广州恒大以巨额投入赢得中超冠军后,以投入换成绩几乎成为中超球队的共识。为了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各支球队纷纷使用浑身解数,用“金元攻势”网罗各方豪强。其中,大连阿尔滨和广州富力这两支刚刚深入中超的新军同样“不甘人后”,力图用重金打造更具竞争力的球队。

  特别是目前正在欧洲拉练的大连阿尔滨,由于热身赛成绩不佳(9战3平6负无一胜绩,近5场连败),更促使球队不断加大引援力度。

  据记者了解,此次加盟阿尔滨的卡纳莱斯在其职业生涯中曾效力过多支阿根廷和智利的球队,加盟阿尔滨之前效力于智利豪门大学队。在过去一个赛季中,卡纳莱斯在28场比赛中打入15球。

  据悉,大连阿尔滨与卡纳莱斯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转会费为260万美元,其年薪为80万美元。而在引进卡纳莱斯之前,阿尔滨已经先后引进了加纳国脚李·阿迪、尼日利亚国脚皮特·乌塔卡和前巴萨球星罗申巴克。单是这几名外援和外籍主帅的花费,阿尔滨的投入就已接近1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