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酷照:钢筋铁骨不破不力 adiPower Howard 2

adiPower Howard 2
7/17

adiPower Howard 2

2012年02月13日14: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adipower howard 2是魔兽霍华德的最新战靴,相比于1代的设计,2代战靴更加棱角分明肌肉力量感十足,十分贴合这双鞋“不破不力”的主题。鞋舌上采用了霍华德的最新LOGO,无论你从任何角度看都可以看到DH的缩写,十分有意思。这款鞋并没有延续采用1代使用的SprintWeb鞋面,可见更加注重支撑性与包裹,鞋身侧面的三道杠随着鞋带的拉紧提供有一层支撑。中底缓震依旧采用ALIVE中底系统,提供优异的脚感,让你在球场上充分发挥自己的力量。

  adipower howard 2代战靴还搭载了miCoach智能训练系统,通过miCoach芯片可以记录你运动时的身体数据,以及跑动速度,跑动距离,GPS定位等功能,通过软件可以对你的运动进行分析,给出合理的健身建议。可以说adipower howard 2是力量、科技与保护良好的结合体。(搜狐体育 祖德/摄)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