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阿尔滨备战

阿尔滨卡纳莱斯与球队会合 首秀或战西甲莱万特

2012年02月13日15:03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经过了近一天的飞行,阿尔滨新签约的外援卡纳莱斯和总经理李明北京时间昨晚抵达西班牙海滨小城贝尼多姆,与集训的球队会合。新内援小将晋鹏翔比卡纳莱斯早到了一天。

  大连阿尔滨西班牙拉练遭遇5连败,暴露出进攻乏力、后防疲软的弊端。对于一支刚刚冲入中超的新军来说,张外龙对于攻防两端都不满意。从前5场比赛排阵可以看出,张外龙在不断尝试后防线人员组合、尤其是两个边路的防守队员。目前大连阿尔滨队中边后卫位置人员充足,新援刘宇、陈雷和上赛季边卫主要人选王宏有、孙昊晟不断出场锻炼,在晋鹏翔到达西班牙后,张外龙又多了一个选择。另外,张外龙也在考虑锋线的人员调配,他将在后面的几场热身赛中给董学升、乌塔卡、卡纳莱斯排出不同组合。

  其实,在欧洲拉练热身输球也在情理之中,因为对手的实力远在阿尔滨之上,而且阿尔滨正处在新帅、新人、新打法的磨合期。通过大连阿尔滨这五场比赛来看,整体阵容的磨合并不理想。目前大连阿尔滨队中,只有皮特·乌塔卡在随队征战,另外三名外援都还没有随队出赛。

  球队热身赛战绩不佳,主帅张外龙并不是特别在意,他认为,磨合阵容、得到锻炼就达到了比赛的目的。回国前,阿尔滨还将进行西班牙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当地时间2月15日,西甲联赛排名第四的莱万特队。抵达西班牙的卡纳莱斯和小将晋鹏翔,在和教练组沟通后参加训练,很有可能参加这场热身赛。

  2月18日,阿尔滨将从西班牙回到大连,暂短休息后,将于22日赴广州恒大基地,进行中超前的最后封闭训练。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