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蓄势飞翔 AIR JORDAN 2012全新亮相

AIR JORDAN 2012
1/12

AIR JORDAN 2012

2012年02月13日15:22 来源:搜狐体育

  耐克公司旗下的Jordan品牌正式发布AIR JORDAN系列第27款球鞋——AIR JORDAN 2012。AIR JORDAN 2012的设计理念将唤起当代运动员对于球鞋性能的全新认识。该款篮球鞋在AIR JORDAN 2011的原有的基础上,将两副可互换中底升级为三副并且增加了两对可互换内靴,给予运动员自由定制球鞋的性能优势。AIR JORDAN 2012 DELUXE豪华版将于2月8日起,在大中国范围内开始销售,有两个颜色供选择,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2,012元。AIR JORDAN 2012 Flight System将于2月26日起发布,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1,599元。

  AIR JORDAN 2012的设计灵感继承了Michael Jordan的一贯风格,结合了创新性技术和优质材料,依然是性能最佳的球鞋之一。AIR JORDAN 2012的模块系统提供了六个不同的结构配置,使运动员能够自由订制,从而满足场上每一个打法需求和贴合度喜好。

  “通过全面调查研究,我们发现世界顶级球员对球鞋自定义的订制需求日益增长,以满足他们运动时对球鞋产品的各类要求,” AIR JORDAN 2012年联合设计师兼耐克公司特别项目及创意设计部副总裁——Tinker Hatfield说道,“去年的AIR JORDAN 2011带有两对可互换的中底,开启了该品牌的模块设计先河,今年我们的设计更为先进,加入了两对可互换的高低帮内靴;并将可互换中底升级为三副,从而帮助球员实现“FLY AROUND”、“FLY OVER”和“FLY THROUGH”三种组合配置间的自由切换,通过三种“飞翔”模式的搭配得以战胜对手。

  “FLY AROUND”配置的绿色中底,满足场上更快速移动的渴望,在脚跟部位Nike Zoom气垫单元,带来轻质及快速的减震响应。“FLY OVER”配置的蓝色中底,这一完美组合兼顾快速响应和冲击保护的特点,分别在前掌和足跟部配置Nike Zoom单元和可压缩式Air Sole单元。“FLY THROUGH”配置的橙色中底,满足场上更强爆发力的追求,配备全掌压缩式Air Sole单元,带来轻质缓震和抗冲击力保护,适合内线活动时双脚的硬着陆。

  除中底升级之外,AIR JORDAN 2012全新设计了两个可互换的内靴,低帮设计的内靴满足球员场上更快速移动并给予脚踝部位更大的自由度,而高帮设计的护踝式内靴可为脚部带来更多的保护,并提升脚踝部位的支撑力。

  由JORDAN品牌传奇设计师Tinker Hatfield和资深球鞋设计师Tom Luedecke联合操刀设计,该款球鞋的设计延续了使用优质材料的传统,鞋面运用了Flywire飞线技术为双脚提供良好的锁定功能,优质全粒面皮革覆盖层使球鞋轻便却不乏时尚。另外,AIR JORDAN 2012的中底带有革新性的“Flight Carbon”增强板,由玻璃和碳纤维制成,其弧线自然贴合脚部形状,带来更出色的支撑力。

  “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我一直希望能够拥有一双适合我的个人打法和技术要求的球鞋,” Michael Jordan说道,“在赛前的每个夜晚,总是由于这样那样的原因,我不得不调整自己的打法和风格,而AIR JORDAN 2012有六种不同结构配置,因而满足了不同场合的各种需求。我可以自豪地说,市场上绝没有一双球鞋能够与之媲美。”

  AIR JORDAN 2012 FLIGHT SYSTEM可按照消费者的打法风格,于零售商处进行自由定制。该款球鞋内包含一对内靴及一副中底的版本,将于2月15日(星期三)起,在NIKEiD上线预览,并于2月26日(星期天)起上市,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1,650元。可替换的中底的单独零售价为人民币500元。

  AIR JORDAN 2012 DELUXE豪华版相关信息

  AIR JORDAN 2012 DELUXE豪华版配有两对可互换内靴,三副可互换中底以供选择,有六种不同的结构配置,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2,012元。

  - AIR JORDAN 2012 豪华版的外盒由三层高级抽屉式鞋盒组成,带来精致产品体验:

  - 顶层抽屉装有AIR JORDAN 2012豪华版,包含一高一低两对可互换内靴。

  - 第二层抽屉放有另外两个可互换内靴。

  - 第三层抽屉放有三副可互换中底,以满足根据场上打发需求定制。

  - 可替换配件包括:Fly Around、Fly Over和Fly Through三种中底配置。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12